糖心精产国免费入口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关于2023“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各院(部)、处(室、中心)、直属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现将我校2023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1.2023429日(星期六)至53日(星期三)放假调休,共5天。

2.2023423日(周日)补52日(周二)的课程,56日(周六)补53日(周三)的课程,行政教辅人员正常上班。

二、相关要求:

1.各单位(部门)要按照《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值班工作安排的通知》相关要求,认真做好值班值守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2放假期间,各单位(部门)要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强化安全责任落实,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学生处、各二级学院要在假期前组织专题教育,加强对师生的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等教育。保卫处要加强校园巡查,加强重点部位消防安全排查防护和校门管控。后勤保障服务部门做好在校师生员工后勤保障工作,保障学校正常生活秩序。

                                                            糖心精产国免费入口校长办公室

                                2023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