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心精产国免费入口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关于2024年元旦和寒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各院(部)、处(室、中心)、直属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4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现将我校2024年元旦和寒假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元旦放假安排

放假时间: 20231230日至202411日放假,共3天。

二、寒假放假安排

1.学生:2024115日(期末考试结束即可离校);

2.教师:2024117日放假;

3.行政、专职辅导员、教辅人员:2024119日起由所在部门安排轮休。

三、下学期开学安排

根据2023-2024学年校历作如下安排:

1.学校2022级、2023级学生:2024225日返校报到注册,226日正式上课;

2.教师:2024223日报到,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3.行政、专职辅导员、教辅人员:2024221日正常上班;

4.请办公室、学生处、学生社区教育管理服务中心、保卫处、智慧校园服务中心、总务处和各二级学院安排好寒假期间值班工作,并将本部门寒假轮班安排表于20231229日前送交办公室,邮箱:[email protected]

四、假期注意事项

1.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规定和各项纪律要求,积极倡导文明、节俭、廉洁的节日新风。

2.各部门(单位)要切实做好假期的安全稳定工作,认真做好安全检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学生处、学生社区教育管理服务中心、各二级学院认真做好元旦和寒假放假期间留校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切实保障学生的财产和人身安全。

3.各部门(单位)提前做好下学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开学正常的教学、生活和管理秩序。总务处、后勤服务中心认真做好寒假期间留校学生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4.各部门(单位)要加强对师生员工的关心关爱,持续做好冬春季新冠、流感、肺炎支原体等流行性疾病防控工作。

 

          糖心精产国免费入口

                           2023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