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心精产国免费入口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金融学院】“强军在召唤,青春更迷彩”——金融学院七名大学生应征入伍

      2024年春季征兵工作开展以来,金融学院春季征兵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共有7名新兵被批准光荣入伍。学院通过多项举措,积极引导学生参军入伍,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爱国情怀和担当精神,为国防事业贡献力量。

      全民国防教育是建设巩固国防和强大人民军队的基础性工程,是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全民国防意识的有效途径。金融学院一直注重爱国主义教育,培养学生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情怀。在这股强军热潮中,金融学院不仅要求学生增强国防观念,更是积极组织开展应征入伍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学生践行报效国家的使命。

为有效推进这一工作,学院专门成立了应征入伍指导小组,由经验丰富、思想坚定的老师担任指导老师,为有意愿参军的学生提供咨询服务、指导面试、协助审核材料等全方位支持。未来,学院将继续做好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不断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添砖加瓦、增光添彩。

                                                                            (图/金融学院:王浩,审核:曾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