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心精产国免费入口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3.20心理健康周】【会计学院】开展 “320咱爱您”心理健康周主题活动

为深入推进“润心”专项行动,加强学生心理关爱,护航学生身心健康,会计学院开展了“320咱爱您”心理健康周系列主题活动。

3月20日下午在校林荫大道举办心理集市活动,活动吸引近千名同学参加,现场热闹非凡。泡泡糖游戏,考验同学们团队合作能力,增强人际交往技巧;情绪圈游戏,促进同学们的分享交流,发挥朋辈支持,寻找共鸣;踩气球大战,将紧张愉快气氛拉满,助力释放不良情绪;情绪垃圾桶,探索情绪出口,完善自我成长;心灵墙,聚焦内心感受,放飞美丽心灵。

3月21日在学院406会议室开展心理委员培训交流会议。心理委员集体聆听了专家讲座,深入认识了心理委员的工作内容与方法,加强了使命感与责任感,同时发放了小礼物,鼓励大家能更好的为我院心理工作做出积极努力与贡献。

本届“320咱爱您”心理健康周活动,精彩纷呈,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学生参与率高,宣传效果广泛。切实加强了学生心理健康意识。同学们在活动中学会认识自我、关爱自我、发展自我,在积极的人际交往中感受生命美好,收获心灵成长,培育阳光、乐观、积极的健康心态。

(图文/会计学院:欧阳莹,审核:方书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