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心精产国免费入口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智能学院】开展消防演练,筑牢安全防线

      为推进平安校园创建,提高学生应对火灾的自救互救能力,筑牢校园安全防线。3月27日下午2:30,智能工程技术学院联合图书馆,邀请保卫处黄新老师开展了消防演练活动,图书馆领导老师智能工程技术学院师生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黄新伟对全体师生进行消防知识培训,包括火灾预防、初期火灾的扑救、火场逃生自救技巧等。在老师的指导下,全体学生参与了模拟火灾逃生演练,大家按照预定的安全疏散路线迅速而有序地撤离到安全地带。

      紧接着,“趁热打铁”黄新伟介绍了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技巧和注意事项,普及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在在图书馆旁边空地上举行了灭火示范师生们轮流操作,最终熟练掌握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此次消防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师生的火灾防范意识和应急逃生自救的能力,丰富了学院应急管理经验,为构建平安校园提供了有力保障。                       

(图文/智能工程技术学院:张龙、毛晨晨、高宇星,审核:赵林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