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心精产国免费入口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粮食学院】平安伴我在校园,人人事事保平安

为加强校园电信网络诈骗防范宣传工作,营造校园反诈浓厚氛围,切实提高学生的防范意识,预防和减少金融诈骗案件的发生。3月27日下午,粮食与食品药品学院、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联合开展“平安伴我在校园,人人事事保平安”安全教育培训活动,邀请枚乘路派出所副所长周建兵、民警宋康博、杨瑞琪,为学生开展此次安全教育培训。粮食与食品药品学院党总支书记浦海涛,副书记马栎,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孟英伟,辅导员杨洋、朱羽,23级各班班长、副班长、治保委员、各宿舍舍长,院安全实践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由孟英伟主持,共有四项议程。首先,浦海涛致欢迎词,感谢各位民警同志的到来,其次浦海涛为在座的同学提出两点意见,一是希望同学们要认真听讲,不断学习,获得更多专业的网络安全知识,有效规避常见陷阱。二是建议各位同学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注意团队合作能力培养,不断提升安全意识和处理突发事件能力。

 随后周建兵介绍此次培训的大致内容。宋康博警官开展了内容丰富精彩的专题培训。宋康博警官通过常年工作中积累的真实案例,生动的描述了网络电信诈骗带来的危险,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防诈骗能力,为营造安全平安、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今后,粮食学院将继续开展多样式、多角度、多维度的反电诈宣传教育活动,不断筑牢反诈“防火墙”,提升反诈“战斗力”,努力构建平安校园。

(图文/粮食与食品药品学院:杨梦真、赵雅琴、朱羽,审核:浦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