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心精产国免费入口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校长张维参加会计学(江理工)专业学生考研动员会

 会计学(江理工)专业是我校与江苏理工学院合作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贯通培养4+0项目,自2021年合作办学至今,已有3个年级在校培养。为鼓励会计学(江理工)专业学生的考研信心、激发考研斗志,4月1日下午在文泽楼101召开会计学(江理工)专业学生考研动员会,并特别邀请学校校长、硕士生导师张维博士为学生加油打气。21级会计学(江理工)和22级会计学(江理工)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动员会,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罗斌、班级辅导员季婧出席动员会。

动员会上,张维关心学生们的成长心路历程,以及在我校的学习体验。特别提到了探索精神对青年学子的重要性,鼓励学生勤思考、善求索、多提问。张维分析了当下国内外的教育形势和考研形势,阐述考研的意义和价值,讲述了他的考研故事,分享了他曾经跨专业备考的经验——“”教材,要反复阅读思考优秀的教材,吃透教材,夯实基础。同时,对会计学院、图书馆提出要求,提供相当数量的优秀教材供学生们借阅,并及时更新维护,为学生备战考研保驾护航。张维强调,考研复习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同学们要坚定信念,在备考中总结梳理自己四年所学的知识,提升学习能力叮嘱同学们劳逸结合,注重心态的调整。

张维对会计学专业的学生寄予厚望,鼓励全体同学都抓住这一次人生的进阶机会,以奋斗的姿态书写属于自己的未来。学生们纷纷表示这些学习、人生经验,让他们受益匪浅。路虽远,行则必至;事虽难,做则必成。预祝所有考研学子能够梦想成真。

(图文/会计学院:季婧,审核:郭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