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心精产国免费入口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我校深入卫河社区开展“深化全民阅读,共筑书香盈‘淮’”活动

“4.23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之际,43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杜萍带领党委宣传部、图书馆以及学生志愿者们来到清江浦区闸口街道卫河社区,开展深化全民阅读,共筑书香盈‘淮’”宣传活动

在卫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学校图书馆副馆长汤丽媛和学生志愿者围绕讲好运河故事,传承中华文化”主题,向社区党员同志推荐书籍《北上》,该小说讲述了发生在京杭大运河之上几个家族之间的百年“秘史”,探讨了大运河对于中国政治、经济、地理、文化以及世道人心变迁的重要影响老师和同学们讲得精彩,大家听得入心,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杜萍等代表学校向社区捐赠图书80余册,学生志愿者向社区居民分发全民阅读倡议书宣传手册,并热情地向居民介绍我校图书馆藏书品类、开放时间以及借阅方式等情况,并为社区居民办理学校图书馆借阅证,提升群众的阅读热情,推进全民阅读活动走深走实。

此次活动通过多种形式营造了浓郁书香氛围。参与活动的学生志愿者张倩同学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志愿服务实践,更是一次做好阅读推广的文化传播活动,春暖花开日,正是读书时,我将用实际行动为深入推广全民阅读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党委宣传部:袁飞,图/党委宣传部:杨瑞、曹家齐,审核:邹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