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心精产国免费入口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团委】学校举行“六十周年载芳华 青春奋进谱华章” 主题朗诵比赛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五周年,建校六十周年,营造喜迎校庆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热爱祖国的深厚情感以及爱校之心、荣校之情42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举办“六十周年载芳华 青春奋进谱华章”主题朗诵比赛决赛。学校原副校长、关工委副主任蒋超五,原副校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春,办公室、离退休工作处、基础教学部、团委相关负责同志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经各二级学院推选,共有十一支队伍入围校决赛。赛前,他们精心备稿,将对未来的憧憬,对母校的感激,对祖国的热爱写进稿中;现场,他们用声音抒发情感,将个人梦想融入学校、社会、国家、民族发展大局中,流露出对祖国繁荣昌盛的殷切祝愿和对学校未来的美好憧憬,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评委们从语言表达、情感传递、朗诵效果等多个方面进行综合打分。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辉煌六十载,续写财经魂》等两支队伍获得一等奖,《乘风破浪六十载 不啻微芒 造炬成阳》等四支队伍获得二等奖,鼎新未来向百年繁荣昌盛谱华章》等五支队伍获得三等奖。评委为获奖同学颁奖合影。

      回望奋进路,展望新征程。此次朗诵比赛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和才华的平台,激发了同学们热爱祖国、热爱学校的情怀,加深了同学们对党、对祖国、对学校的深厚情感,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健康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和生命活力,为学校六十周年华诞献上了最美的祝福!

 文/校团委:严艺,图/记者团,审核:王亚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