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心精产国免费入口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校长张维为学校第六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作专题培训

4月3日,校长张维为学校第六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作“新质生产力与高等职业教育发展”专题辅导,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培训班班主任杨智和全体学员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14位学员分别从自身成长、教育教学、科研工作、学生管理等方面,分享了入校以来的工作经历和感受,畅谈了立足岗位坚守初心使命的具体实践。

张维认真倾听了每一位学员的发言,他围绕“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从如何提升教学科研和管理能力等方面对每一位学员进行了点评和指导。

张维对学员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主动做事、主动学习、主动思考,用自己的行动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谋项目、出成果、做贡献。二是要追求工作上出亮点,立足本职岗位,大胆尝试、发挥优势、抓住亮点,不断取得工作上的新突破。三是要有稳定的科研方向和管理特色,通过加强理论学习、实践锻炼、岗位磨炼,找准自身成长支点,培养过硬的工作作风。

(文/第六期中青干部培训班:袁飞,图/党委宣传部:杨瑞,审核:杨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