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心精产国免费入口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智慧校园服务中心】开展录播教室使用培训活动

近日,我校智慧校园服务中心在S5-213举办了录播教室使用培训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教育教学信息化建设,提升教师们对现代化教学手段的应用能力,实现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

 智慧校园服务中心主任徐建军首先谈了本次培训的目的,强调了多媒体技术在现代教育中的重要性,并指出培训活动对于提高教师们的技术应用能力具有积极意义,鼓励各位新教师积极采用信息化手段进行教学。

 会议中,培训老师从录播教室的系统构成、界面介绍、功能介绍、操作方法、注意事项等方面,以直观易懂的方式,一边演示一边讲解录播系统的使用。实践互动环节,部分教师代表受邀上台亲身体验录播教室的各项功能。他们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实际操作了录播系统,培训老师针对各环节中的重点难点进行了一一解答。

本次培训极大地提升了我校教师对现代教育技术的认知与运用能力,为打造智能化、个性化、高效化的教学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未来,智慧校园服务中心将继续深化此类培训活动,以科技赋能教育,助推我校教育信息化进程迈上新的台阶。

(图文/智慧校园服务中心:周蕾、秦岽力,审核:徐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