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心精产国免费入口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法文学院】召开“走进社区听‘生’音 ”座谈会

同学们,今天我们法文学院的书记、院长都在这,大家可以畅所欲言,让老师们听听大家内心的声音。随着驻站辅导员朱梦圆的一席介绍,学生们纷纷打开了话匣子。49日下午,法文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专兼职辅导员走进社区,围绕学生的在校学习和生活情况,尤其是社区生活管理和部分学生学业困难问题,分别在西六苑307室和西三苑203室召开了两场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任李、院长解瑞卿、副院长王真真、专兼职辅导员以及学院学生代参加本次座谈。

社区生活管理座谈会,同学们围绕进校以来的餐饮住宿、校园生活等方面轮流发言、各抒己见,感谢学校为他们提供的优质条件和人性化管理,很享受食堂和图书馆为他们安排的物质和精神食粮,学院老师的高水平授课也让学生获得感十足。同时,同学们也对自己在社区生活中,如宿舍修缮、淋浴开放、卫生管理等方面遇到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与会老师认真倾听、耐心解答对于当场难以解决的做好记录,会后与有关部门进行沟通,共同寻求解决办法。现场交流气氛轻松融洽西六苑307不时传出阵阵掌声和笑声

 在学业困难座谈会上,同学们主要围绕各自学习情况进行发言,在老师的引导下说明自己前期学习的不足之处,目前面临的困惑难题,今后学习的努力方向等。与会老师逐一解答,并在公选课补修、课程补考重修等方面给出针对性建议学院领导勉励各位同学要放开手脚、打开心结,作出具体规划,密切联系老师,问题一个一个解决,难关一个一个攻克,一定能够顺利完成学业。

 解瑞卿座谈交流中,结合自己的求学历程、大学生活对同学们课程学习、自我管理和未来发展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任李表示,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社区生活,将充分根据本次座谈会搜集的意见和建议,及时落实和反馈,不断改进教育和服务工作,切实提升同学们对在校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满意度。

 (图/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张越、朱梦圆,审核:任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