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心精产国免费入口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会计学院】举办“筝心爱你 放飞心灵 ”彩绘风筝活动

      “一年一度春草绿,又见纸鸢满天飞”,风筝在中国文化中有着特殊的寓意。身为当代大学生,我们怀着对梦想和青春的美好憧憬,放飞风筝,放飞梦想,传达我们对未来美好的祝福,体验童年的快乐,放走生活的不如意与愁绪。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心理育人工作质量,助力学生提高心理适应能力,树立理性向上心态,会计学院于4月10日下午在校西操场举办了主题为“筝心爱你 放飞心灵”的彩绘风筝活动。

活动分为画风筝和放风筝两个部分,同学们席地而坐,自由烂漫,在空白风筝上书写对未来的期许,绘画梦想的蓝图,表达对母校60周年生日的祝福,传递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情绪。放风筝环节,一只只五彩斑斓的风筝乘着和煦的春风扶摇直上,在同学们的精准操控下越飞越高。勾勒出一幅“碧草涌波澜,白云追纸鸢”的春日美景。

本次活动以风筝为载体,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培养同学积极、健康、阳光的心态,而且增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引导学生放下浮躁,倾听内心,帮助学生实现了心理的减压和内心的舒展。

(图文/会计学院:欧阳莹,审核:方书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