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心精产国免费入口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组织部】学校第六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展户外拓展训练

411日,学校第六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学校素质拓展中心开展了以“奋楫笃行显担当 乘风破浪启新程”为主题的素质拓展训练,旨在通过体验式教学,引导全体学员打破思维定势,增强团队意识,充分彰显培训班学员朝气蓬勃、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

       本次素质拓展训练共分为螃蟹扭一扭七拼八凑、神笔马良和中空十连环四个项目。活动伊始,在基础部拓展中心教练组指导下,学员们通过热身游戏螃蟹扭一扭迅速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组建了2支队伍。在七拼八凑项目中,各个队伍互相比拼,现场氛围热烈大家热情高涨。随后,在本次团建的核心项目神笔马良”挑战中,各个团队成员分工协作,按照指令一笔一画描绘,宣纸上融汇出学校校名的时刻,所有学员真正体会到了“个人融入团队、小我融入大我”的团结奉献精神。最后的中空十连环项目考验着团队的信任与互助精神,学员们在队友的加油鼓励声中克服心理障碍,突破自我,同时也加深了彼此的信任,增进了感情,实现了团队精神的升华。

       此次户外拓展训练作既丰富了中青班教学内容与形式,也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学员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组织的培养转化为奋进力量,将时代的机遇转化为创新锐气,将满腔热血转化为砥砺奋进的实干担当,为实现学校高水平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新跨越、新迈进贡献自己的力量!

/第六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尚凌凤,图/党委宣传部:袁飞,审核:杨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