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心精产国免费入口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会计学院】世界读书日: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为践行周恩来楷模风范,迎接29个“世界读书日”,糖心精产国免费入口会计学院同学们在融融春日走进清江浦区淮安书房和周恩来纪念馆,精读有字之书,勤读无字之书。

活动伊始,通过作品分享引领大家进入周恩来总理的世界,同时,大家围绕主题、敞开心扉,分享自己对周恩来相关书籍品读的感受与体会。同学们对周恩来的诗作进行了讲解分析,学习了总理严于律己、坚持不懈、大公无私的精神,呼吁青年人应以周总理为楷模,树立“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伟大志向,做一个发光发热的有志青年。

分享会结束后大家前往周恩来纪念馆,瞻仰伟人功绩,追忆伟人风范。纪念馆内,同学们紧跟讲解志愿者的步伐,认真听取周恩来总理的生平介绍,在其引导下,通过一幅幅老图片、一件件朴实的展陈,了解周总理不同人生阶段的光辉事迹,感受一代伟人无私无畏、一心为民的伟大情怀和不朽的精神风范。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于周恩来总理的高尚品德和伟大风范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表示,要继续发扬总理勤奋刻苦、积极进取、无私奉献等精神,努力成为一名总理故乡的优秀青年大学生。

(图文/会计学院:尚凌凤、张珈慧、吴立婷,审核:方书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