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心精产国免费入口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喜报!我校获批江苏省高校同心教育实践基地建设成效“示范基地”

近日,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公布全省高校统战同心教育实践基地2023年建设成效“示范基地”名单。经专家评审、实地考察、研究审议、网上公示等环节,我校周恩来“五”同心教育实践基地成功入选。本次全省共有20所高校入选,其中高职院校仅4所。这一荣誉的取得,标志着我校在统一战线工作、同心教育基地建设和思政育人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我校周恩来“五同心教育实践基地自2021年入选江苏省高校统一战线同心教育实践基地以来,深入挖掘学校统一战线教育资源,以弘扬和践行周恩来精神风范为切入点,紧紧围绕体制机制、思想引领、实践活动、作用发挥、亮点成效“五项重点”,持续开展周恩来统战思想和实践研究,积极宣传统一战线方针政策,广泛推进统一战线教育实践活动,引导广大统战成员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为学校高水平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统战智慧和同心力量。

为更好发挥基地先行探路、引领示范、辐射带动的作用,提升建设内涵质量,擦亮统战品牌,基地将以此次获批省级示范为契机,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扣“凝聚共识、携手同心、共谋发展”的工作主线,不断强化基地平台建设,优化完善场馆设施设备,深化基地项目建设和内容规划,不断提高统战工作实践成效,着力推动党外知识分子思想凝聚力、队伍战斗力、发展贡献力、社会影响力,不断开创我校统战工作新局面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增添统战新动能。

(图文/党委统战部:袁飞,审核:邹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