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心精产国免费入口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智能学院】关爱残疾群体 筑社会和谐梦

      为帮助残疾群体克服生活中的障碍,为他们提供切实的帮助与扶持。4月11日,智能工程技术学院志愿者团队前往淮安市第二人民医院(厦门路院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分工明确,齐心协力在时间、区域上进行分配,分配不同病因的单子,及时通知患者及家属进行挂号,让每位患者都能得到高效的服务。对于不同的障碍患者,志愿者们积极指引相关诊室并耐心解答相关问题。志愿者们从最初的紧张局促,到能够自如大方地交流,主动询问患者需求,这一转变不仅体现了志愿者们的成长与进步,更传递出深切的关爱与温暖。

       志愿者们以服务为宗旨,以需求为导向,耐心倾听患者需求,并认真答疑解惑。通过与不同年龄、背景和文化的人们的接触,志愿者们不仅学会了如何有效与他们沟通,更学会了如何使用简单明了的语言来解释医疗流程,让患者更好地理解并接受治疗。志愿者们深知,医学人文关怀并不是一句空口号,而是需要多渠道接触患者,走进患者的生活。也正如此,让志愿者们成为了患者心中温暖的存在。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和医务工作者并肩作战,共同为残疾群体营造一个充满爱与关怀的温馨家园。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怀揣着关爱与责任,在志愿的道路上更应携手努力,让社会充满温暖与力量,共同书写一个充满人情味的美好未来。

文/智能工程技术学院:朱嘉旭、季子慧、杜沈悦,审核:赵林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