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心精产国免费入口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淮阴工学院管理工程学院院长崔杰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4月12日,淮阴工学院党委委员、管理工程学院院长崔杰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杜萍接待了崔杰一行。淮阴工学院管理工程学院教学副院长刘长平、物流工程系主任栾琨、综合办公室主任庞学玮,我校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院长周爱群党总支书记何振华现代物流教研室主任白卫东航空物流教研室主任李森等参加了交流会

杜萍首先代表学校对崔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成就。杜萍表示我校作为江苏省的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始终坚守育人初心,致力于培养高素质的技能型人才,为社会的繁荣发展贡献着力量。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够建立起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共同为教育事业的繁荣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崔杰详细介绍了淮阴工学院管理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及科研成果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淮阴工学院管理工程学院一直致力于培养高素质物流管理人才,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够与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

周爱群详细介绍了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的办学特色、专业建设、实践教学及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在交流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内涵建设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一致认为,通过合作共建专业课程及案例库、合作编写国家规划教材、合作指导毕业设计(论文)、共建共享实习基地等方式,可以进一步推动两院在物流与交通旅游领域的教学与科研工作。此外,双方还就合作开展现代物流服务师等职业技能培训、学科竞赛合作、师资队伍合作共建以及联合申报省级以上教学成果奖等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

此次交流会为两院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双方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为培养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文/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华雪纯审核:周爱群、何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