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心精产国免费入口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团委】学校开展2024年“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赛决赛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学生创新精神,培育创业意识,4月11日, 我校举办2024年“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内选拔赛决赛答辩会,大赛邀请省内曾担任“挑战杯”、“互联网+”国赛、省赛的评委专家和市内外行业专家组成评审组现场评审。

本次决赛设置项目展示和评审答辩两个环节。在项目展示环节,参赛团队以PPT路演方式,围绕项目介绍、市场分析、营销策略、财务融资、团队成长等方面,充分展示了作品的核心竞争力。在评审答辩环节,专家评委从作品创新意义、社会价值、发展前景、团队协作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审,最终评选出3个项目推荐参加省赛。

本次赛事启动以来,得到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大力支持,师生积极参与。经各学院初赛选拔,共有60余项作品进入校级初赛,经校外专家评审,最终十一项作品入围校内选拔赛决赛路演答辩环节。作品类别涵盖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社会治理和公共服务、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等五大类。下一步,校团委将继续坚持“挑战杯”竞赛的育人宗旨,联合相关部门和学院,对标对表省赛、国赛标准,整合校内外优势资源,制定攻坚专项方案,对参赛项目进行打磨完善,不断提升项目核心竞争力,力争在省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文/粮食与食品药品学院:朱羽,图/校团委:刘瑞霖,审核:王亚南)